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新泰 悦启新城丨 新泰吾悦广场城市展厅今日华彩绽放!

泰安站  2020-03-30 08:38

[摘要] 2020年3月29日新泰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华彩绽放

每一个城市都有繁华向上的品牌力量

2020329

新泰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华彩绽放

329 “繁华新泰 悦启新城”新泰吾悦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现场气氛热烈,随处可见喜庆的景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3my6f05sWypmmG4pRkzCJ3SfZPX1lUlNOdgibDP9W3tMkdDToXDDKeQ/640?wx_fmt=jpeg

(活动现场照片)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及各界朋友经过安全防疫陆续签到进场。

新城控股集团泰安公司总经理解勇、新城控股集团泰安公司副总经理蒲长洪、新城控股集团新泰公司助理总经理盖成志等新城控股相关部门领导人以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BEOCPhD8YPkGafcIGfhP1gNPkdUvak8EttfWia6FfTzibN9EhjyLBbpQ/640?wx_fmt=png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开始,主持人隆重地介绍了到场的主要领导嘉宾,并对莅临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领导、诸多新闻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6MfvkrcjIwsjCsKmppYaxlc7Ql4FNguyJ7hvlicv7Yzekx0bXfOY13g/640?wx_fmt=png

(活动现场照片)

随后,邀请新城控股集团泰安公司总经理解勇上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新泰吾悦广场必将引领新泰进入全新发展时代的信心。同时表示了项目也将注入的人力、物力及财力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成。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kBoCOYpxlkHOsdRLwRKq4Ub6ibw9gibdugkvrMFmmQJ07GBeyQFBokxw/640?wx_fmt=jpeg

(活动现场照片)

在莅临现场的嘉宾和各界朋友的祝贺中,新城控股集团泰安公司总经理解勇、新城控股集团泰安公司副总经理蒲长洪为新泰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点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JmBGeNeEp8g5OibwZdrWxRGOE65wibdpftyx1q8TSfqhHPVzwmZVCDTA/640?wx_fmt=jpeg

(活动现场照片)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baS2yvXphf1vZV9nNsjMEGxkS4kXjFLBlTB5Rjp87GT2nnNIOibicOPw/640?wx_fmt=png

(活动现场照片)

紧接着盛典迎来了高潮,精彩的舞狮表演的到来为本次盛典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伴随着音乐及祥狮献瑞,礼炮在空中绽放。刹那间,掌声四起,整个盛典被推至高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0VsVf485FE94ZVSjwjTH7HMZT59Fxg9enR5Yc72XvYlDRedNK7aNrQ/640?wx_fmt=png

(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吸引了数百名客户到访参观。在大家的见证之下,吾悦广场城市展厅的神秘面纱正式揭开,客户们纷纷走进城市展厅内,城市展厅内华而不奢的细节、精致典雅的风格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来宾热情高涨,在沙盘周围众多意向客户认真听取销售人员的讲解,并询问项目的进度与概况,无不流露出对新泰吾悦广场强烈的期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A7ibx4n3kzvN5KQm6e18fyk82BpNA8S3mbIxVl8W6hXYDCaAxvNTRug/640?wx_fmt=jpeg

(活动现场照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BicJ0wczdz8vjOYVLXE21hxwmiaz3xOMj7Sk82nV7LVjrefBXXFtJ7XA/640?wx_fmt=jpeg

(活动现场照片)

最后,现场的来宾都领取了吾悦广场精心准备的惊喜大礼包,这不仅吸引了众多人们驻足观看,也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更多惊喜。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NqZv8Jjq1rn6yRokRtDW7wvUKTv6Qia67HHibY409WafUiae1lJUtR06dxzjUgdPaQS3jBN960mVDgF2N48xheFQ/640?wx_fmt=png

(活动现场照片

随着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新泰吾悦广场城市展厅拉近了市民与吾悦广场的距离,本次盛典是吾悦在新泰的正式亮相也是新城控股集团献给新泰美好生活的礼物,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泰吾悦广场】展厅地址:新泰市平阳国际大厦新泰吾悦广场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新泰市向阳路与榆山路交汇处新泰吾悦广场

VIP电话:0538-295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