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卖房可以挂几个中介 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

泰安站  2018-11-23 15:03

[摘要] 由于大多数的人没有卖房的经验,为了避免在卖房的过程中出现意外,因此很多人都会把房子挂在中介公司,那么卖房可以挂几个中介呢?肯定是不止一个的,但填写信息的时候一定要真实。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当然如果有人自己有经验的话,也可以自己卖房,但如果没有经验的话,风险会很大。

由于大多数的人没有卖房的经验,为了避免在卖房的过程中出现意外,因此很多人都会把房子挂在中介公司,那么卖房可以挂几个中介呢?肯定是不止一个的,但填写信息的时候一定要真实。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当然如果有人自己有经验的话,也可以自己卖房,但如果没有经验的话,风险会很大。

卖房可以挂几个中介?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

卖房可以挂几个中介?

1、可以,不止两家,你可以挂在多家中介卖同时你自己也可以卖,只要和他们签订一般委托协议就可以。但同时如果你房子已经出售,你有义务通知你所联系过的所有中介公司,不要让他们继续忙活。还有一种叫做专任委托,就是只委托一家中介卖房子,而且委托以后你自己也不能卖,如果卖了一样要付中介费用,但是是有时效性的一般是3个月。两种各有利弊吧。

2、只要不在一家中介签过委托,也就是专任,想挂几家就可以挂几家,毕竟多一家知道就多一分卖出的机会!也有人签委托,觉得中介打多了麻烦,不会是骗人的,因为你买的时候会看到他的购房合同,或者是房产证,能确定他是这套房子主人的东西!

3、不太推荐,会受很多牵制,调节起来麻烦(比如房总价),我觉得想打到鱼那就得多下网,关键想在本身就是冷的时段,怎么着也是不好卖,了有赔偿吗,你签时中介肯定忽悠你降价降要求的。

4、千万别挂,挂之前你是爷,挂了就成孙子了。一般签的中介招数:前期哥姐叫得一个勤,说签在片区内主推这房子,保证多久多久之内铁定成交等等。忽悠你签了后,晾着你,给你种房子卖不出去的假象,然后压价或者收取别的费用,你还不能急,要急了挂别家说你违约等等。中介的招数你懂的。当然也别到处挂,一般在片区内挂个3,4家的就行了,客户基本上90%以上在前几大中介里看房,你要是不怕电话骚扰也可以挂58赶集,不过专门弄个号码干这事,要不然会疯。

5、看情况吧,你如果接电话不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的话多挂几家卖的快,毕竟人多力量大!如果感觉接太多电话比较烦可以选择一家靠谱并且有实力的公司的,给他们!

6、可以的,中介之间竞争很激烈,都是想独占房源的,建议你还是多挂几个中介。卖房子可以挂几个中介,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找中介卖房子。

卖房可以挂几个中介?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

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

1、二手房交易当然可以自行买卖操作,但是由于交易流程负责,涉及环节众多,建议买卖双方选择一家靠谱的中介来帮助自己进行房屋买卖

2、通过中介进行房屋交易的好处是中介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对于二手房交易流程及国家政策十分了解,能够使买卖双方节省奔波时间,同时三方签订合同相对而言更具保障。但由于目前国内的房屋交易中介机构良莠不齐,从业人员素质也高低不一,因此二手房交易双方如需通过中介交易,一定要挑选实力强、信誉高并且操作规范的中介机构,避免风险。

3、对于购买房屋来说,不论是自行交易还是选择通过房产中介交易,都需要有自己的打算。无论选择哪种,都要清楚关于房屋交易的知识才不会让自己吃亏。

不找中介可以自己卖房吗?当然可以的,自己买房有好处,也有弊端,比如说自己卖房的话可以节约一笔中介费,房屋的价格随自己定。但如果找中介公司卖房的话,可以更省心一些,不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卖房可以挂几个中介?只要中介公司正规靠谱的话,有几个就可以挂几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