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吃瓜群众注意了 万达又要免费送出1000斤西瓜

泰安站  2017-08-23 10:32

今天处暑,按常理说,处暑意味着暑气三散去,秋高气爽的天气来临。但实际上,今天泰安不仅热而且闷……夏日炎炎,现在连秋日也一起跟着炎炎,本周,不管是阴天晴天下雨天,温度一如既往令人难以忍受!

燥热难忍、焦渴难耐,这时候吃上一块脆甜解渴的西瓜,那种滋味只有一个字能表达:爽!

上周泰安万达推出,“千斤西瓜免费送”的活动,给新老客户送去无尽冰爽,受到一致好评!周末开盘还吸引了好多小朋友,前来参加吃瓜比赛,气氛好不热闹!

西瓜送出一波又一波,新老客户百吃不厌,领西瓜呼声高涨,所以泰安万达为了满足,吃瓜群众的心愿,新一轮西瓜狂欢,劲爆来袭.....

千斤西瓜已经备好,抢完即止!快来泰安万达营销中心,和我们一起继续瓜分凉爽吧!

领取时间:8月22-27日10:00-16:00

领取地点:泰安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领取规则:

1.意向客户、认筹客户请在置业顾问带领下领取;

2.业主凭身份证、购房合同等有效证件前来领取;

3.如他人代领,需出示业主的有效证件进行领取;

4.西瓜每天限量100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5.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泰安万达臻品归于荣耀归来,开盘2热销3整层,新加推房源只剩16套,财富只此一栋,错过即无!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