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售楼处VS中介代理 购买新房找哪家比较好?

泰安站   2017-05-22 14:12

[摘要] 说到买新房,一些人可能更偏向去售楼处购买,因为觉得可以省去一笔中介代理费用,但去售楼处买房真的会比去中介代理机构买房便宜嘛?接下来我们就给出五个理由,告诉你买房为什么要选代理?

说到买新房,一些人可能更偏向去售楼处购买,因为觉得可以省去一笔中介代理费用,但去售楼处买房真的会比去中介代理机构买房便宜嘛?接下来我们就给出五个理由,告诉你买房为什么要选代理?

一、规避潜在的购房风险

我们都知道新房销售必须有预售或者销售许可证,但若你直接去售楼处购房开发商是否已经拿到该证件,除非他们自己展示给你,否则你就无从得知,购房风险自然就大一些。

但是,如果新房已经被中介代理,也就侧面印证了该楼盘已经证件齐全,可以预售或现售,因为如果房子有问题,中介代理机构也不会进行代理,否则他们是需要负法律责任的。

二、节约时间和精力

开发商楼盘一般是单个的,也就是两三个楼盘同时开发,也就是说,你去了售楼处顶多也就只能了解两三个楼盘的情况,可供选择的面比较窄。

中介代理机构可以同时代理十几个楼盘,他们手中可能会有几十甚至上百个楼盘,届时你就可以从中细细挑选,还能同时比较多个楼盘的优势与特征。

三、可以参加团购活动

中介代理机构如果代理开发商楼盘,为了能够大力吸引购房者前来购房,一般都会和开发商约定,若一次成交若干套房源,则给予购房者一定的让利点数。但如果你是自己直接去售楼处购房的,开发商是不会白白让利的,更不会开展团购活动。

要是你直接找开发商购买楼盘,没有中间人,其实是很难申请到比较大的折扣的,而若是有中介代理机构的介入,他们就能起到一定的润滑作用。

在整个过程中,中介代理机构会帮助你同开发商进行谈判,为了促成交易,中介代理机构一定尽全力为你申请到尽可能大的折扣。

五、房屋售价可能更实惠

开发商为了尽快把开发的新楼盘售出,除了自己的销售力量外,必然会联系一定规模的中介机构帮助其销售。

如果开发商售楼处的销售价格比中介代理机构的出售价格便宜,则会造成没有人会到中介代理机构购买新房的结果,那么开发商找中介代理机构帮助其销售就成了多此一举,所以找中介代理买房有可能更便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