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只愿闲庭信步,悦赏秋色

泰安站  2016-11-09 14:01

[摘要] 雨后,闲庭信步于园林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踏着金黄的大地,感受着萧萧秋意。

初冬时节,碧空如洗,凉爽舒适,闲庭信步于恒大城内,醉美这安然秋色。看枫叶流丹,层林尽染,听秋雨淅沥,敲打窗棂;碧波轻荡,阔水茫茫。秋,自有秋的色彩、成熟与安静,可以让人静下心来,体味这份肃然与恬淡。

两排银杏树层林尽染,整整齐齐的排列成两列,金灿灿的肃然起敬庄严优雅的仪式感跃然心头,漫步银杏林,感悟深秋之韵味。一阵风风吹过,树叶纷纷而下,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带着这个时节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黄。虽已立冬入冬尚远,园林中依然是一片深秋的色彩,清凉的空气,金黄色的树叶,是深秋独有的景色。细雨缠绵,写着收获,写着相思。秋雨总是在悄悄中来临,滋润着大地,轻轻地敲打着柔柔的树叶。敲打着窗户,多情而婉转。

雨后,闲庭信步于园林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踏着金黄的大地,感受着萧萧秋意。水榭湖泊,相互辉映,倒映着碧波蓝天;亭台小品,风情雕塑交相呼应,依然绽放着绝美风华。无论秋冬轮回,居于此总能感受着生活的恬淡安暖,将心搁浅在温柔的岁月中。任韶华蹉跎,风采依旧。

在恒大城,自然就这样悄悄进入到您的生活!约“惠”幸福,置业就选恒大城,从容买房不用装。11月11日,幸福集结号已吹响,置业婚房,助力爱情绽放!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11月8日—13日,购房享86折优惠。安家恒大城,遇见美好,邂逅幸福。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