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山公馆——CBD北端 观山旺宅

泰安站  2016-02-20 17:49

这里是泰城的西大门,引领八方游客进入文明古城泰安;这里是城市的新窗口,林林总总的高楼大厦散发着现代都市气息;

这里宽阔平坦的道路与周边优美的环境交相辉映,互为点缀,彰显着旅游名城的文化魅力。

这里就是长城路,一座座高层商务、住宅楼拔地而起,生机盎然的绿化带焕然一新,这条集办公、商业、金融、医院、酒店和住宅为一体的泰城标志性城市景观带已初具雏形。

为把长城路建设成为高标准的景观大道,市政府制定了一个长城路远期景观规划,规划将其分为三段:北段、南段和中段。长城路北段全长1.3公里,北起石化饭店,南至京沪铁路,东连时代发展轴,西至大佛寺,是重要的交通动脉,两侧建筑均为高层和小高层。长城路南段北

起京沪高速公路,南至京福高速公路,即泰安高新区连接市区的主要交通要道。长城路中段是剩余的部分,按照先动两头,逐渐向中间过渡的方案,以工业经济和市场建设为主,搭起整体的框架。长城路两侧将建设成为集商业、金融、高档酒店和住宅为一体的标志性建筑,并使之成为泰城新的城市景观带。

泰山公馆泰山公馆11000元/平方米4.08泰山大街与长城路交汇处西北方向400-890-0000 转 638833位于长城路CBD中心的北端位置,是长城路先发展的区域。目前酒店、写字楼、银行、娱乐场所等配套丰富、高楼林立。这里早已成为泰安的繁华区域。泰山公馆做为本区域后一个在售项目,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泰安市西部具潜力和投资价值的楼盘

泰山公馆4.08分

泰山大街与长城路交汇处西北方向
4008132766 转 638833
售完住宅岱岳经济住宅
110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泰山大街与长城路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电话:0538-809777781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