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是网红我最红”泰安润恒城杯选秀大赛海选第四场顺利举办

泰安站  2019-06-04 09:27

[摘要] 6月1号,“我是网红我最红”泰安润恒城杯选秀大赛的第四次海选在满庄满北村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形式多样,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6月1号,“我是网红我最红”泰安润恒城杯选秀大赛的第四次海选在满庄满北村拉开序幕。参加比赛的形式多样,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而这些正能量,不仅是高尚的爱国情操,更有朴实的为民情怀,更有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他们用精彩的戏曲,动听的歌曲赞美美好生活,唱响美好未来。

“我是网红我最红”泰安润恒城杯选秀大赛海选第四场顺利举办

“我是网红我最红”泰安润恒城杯选秀大赛海选第四场顺利举办


初赛四邀请了舞蹈、歌唱、表演等方面的五位评委进行了评分,评分采用去掉一个分去掉一个分,取剩下三位平均分的评分方式。比赛结果如下:

“我是网红我最红”泰安润恒城杯选秀大赛海选第四场顺利举办

报名时间:4月30日起至8月24日

(朝九晚五,请避开节假日哦~)

报名电话:400-890-0000转846391

报名地址:泰安市广播电视台103室、泰安润恒城接待中心
报名单位:个人或群体为单位,所有选手需自备音乐及服装道具等,比赛节目要求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

活动细则:

(1)启动仪式、海选16场、复赛4场、总决赛一场,共计22场

活动每周进行一场,每次进入不同的社区,具体信息我们会通过“TATV泰安房产报道”及“泰安润恒城”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告知,另外也会电话另行通知选手。

(2)海选:大赛将分为五类,分别为声乐类、舞蹈类、语言类、器乐类、综合类,形式为海选形式。共计16场海选。按照分数高低共选出50名选手晋级复赛。

(3)复赛:50名进入复赛选手分4场进行表演评比,按照分数高低选出10名选手晋级决赛。

(4)决赛:最终赛出冠、亚、季军,分别为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人气奖1名、风格奖1名、优胜奖2名,网络前10名,50名晋级参与奖。

(5)比赛进行过程中可换节目,初赛可同时参与不同场次海选,晋级复赛后每组选手仅可保留一个节目,不得以两个及以上节目参赛。

评分机制(评分机制为暂定机制,以实际专业老师制定机制为准):

(1)比赛通过采用100分制,计分方式以全体评委去掉一个分,去掉一个分后,计平均分为该选手的最后得分,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二位数,选手名次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出。(初赛评委较少所以取平均分)

(2)比赛评委泰安市广播电视台资深评委、泰安市艺术团专业评委、泰安演艺界专业评委、泰安润恒城相关领导。

(3)风格奖、人气奖、优胜奖由评委选出,网络评选结果通过润恒城微信公众平台综合投票选出前10名。网络投票将与线下比赛活动同时进行。网络投票将于复赛启动后开启,晋级复赛50名选手有资格参与网络投票,网络投票不计入选手比赛分数,仅作为选拔网络优胜者用,详情看奖项设置。

(4)在复赛过程中,设定特殊环节,“我的舞台梦”为主题,在表演节目前先阐述3的演讲并加入决赛分数中。

(5)总决赛选出的前10名选手,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将针对每位选手进行专题采访,利用活动平台,帮助选手实现舞台梦。每位选手制作1采访短片,在泰安电视台及微信平台上展播。

注:每场海选的所有选手的成绩都会通过“TATV泰安房产报道”及“泰安润恒城”微信公众号进行公证,保证公平、公证、公开!

奖项设置(奖金所标金额为税前,扣税标准依照国家规定)
:1名 现金1万元,荣誉证书及泰安润恒城一万元购房抵用券,特价房除外。(可转让)。
亚军:2名 现金5000元,荣誉证书及泰安润恒城五千元购房抵用券,特价房除外。(可转让)。
季军:3名 现金3000元,荣誉证书及泰安润恒城三千元购房抵用券,特价房除外。(可转让)。
人气奖1名、风格奖1名、优胜奖2名:共4名 现金各1000元,荣誉证书及泰安润恒城二千元购房抵用券,特价房除外。(可转让)。
网络获胜者:10名 价值500元奖品,获得荣誉证书。
晋级奖:50名 价值300元奖品,获得荣誉证书。

“我是网红我最红”泰安润恒城杯选秀大赛海选第四场顺利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