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都市森林尊崇生活即将全面开启

泰安站  2018-10-19 10:15

[摘要] 恒基·都市森林,34万平方米森林里的大美生活,背靠泰山而居,坐拥天然双龙河,构筑依山傍水的居住组合。目前雄踞小区北侧的综合商业体和九班制幼儿园已经动工,构筑起整个小区的商业和幼教配套,恒基·都市森林尊崇生活即将全面开启。

恒基·都市森林,34万平方米森林里的大美生活,背靠泰山而居,坐拥天然双龙河,构筑依山傍水的居住组合。目前雄踞小区北侧的综合商业体和九班制幼儿园已经动工,构筑起整个小区的商业和幼教配套,恒基·都市森林尊崇生活即将全面开启。

城东近山板块,泰城的城市上东区,5000平方米的综合商业体围合出恒基·都市森林繁华的商业金地,西邻醇熟的宝龙城市广场,依托周边成熟的生活氛围,舒适自然。夜幕初降,灯火辉煌,流光溢彩,居于恒基·都市森林,可以选择在商圈购物,也可以选择在小区内漫步,呼吸充裕的鲜氧,或繁华,或休闲,一切随心所动。标准九班制幼儿园矗立双龙河畔,闹中取静,打造孩子成长的乐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恒基·都市森林大手笔为业主打造优质居所,享受人生。超高绿化率让小区浸染在天然氧吧中,步入小区的回家之路也犹如一场森林里的漫步旅行。紧凑的小户型和奢阔的大户型设计,充分考量泰城人居住习惯,设计出分区合理、动静相宜的生活居所,限度采光及拥揽美景,确保了私密、优雅和更加合理的人文交流空间。中央空调系统、朗思威除霾新风系统、紧急呼叫系统等科技配置让生活智能便捷。恒基置业旗下人和物业,提供二十四管家服务,注重舒适和尊贵的体验,为高标准优质生活保驾护航,为业主营造出舒适的私人生活领域,悠闲惬意尽在不言中。

随着恒基·都市森林大型商业体和幼儿园的动工,一副成熟的生活画卷慢慢变得完美,生活配套不断完善,凝聚高端生活的基准,以真实的景象彰显城市层峰人士的身份。目前项目三期正在进行内墙抹灰和外挂大理石施工,房源分秒递减,诚邀品鉴。

恒基·都市森林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44336

项目地址:擂鼓石大街127号(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乘坐K33路或57路公交车恒基·都市森林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