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菊韵 绽放森林”恒基·都市森林第三届菊花展隆重启幕

泰安站  2018-09-25 11:08

[摘要] 《菊》 宋·欧阳修 共坐栏边日欲斜,更将金蕊泛流霞。 欲知却老延龄药,百草摧时始起花。

宋·欧阳修

共坐栏边日欲斜,更将金蕊泛流霞。

欲知却老延龄药,百草摧时始起花。

“山水菊韵 绽放森林”

第三届恒基·都市森林菊花展隆重启幕,漫步在恒基·都市森林,多样的菊花造型搭配不同颜色的品种菊,营造出美丽的花海。中秋小长假,一起来恒基·都市森林欣赏这一盛况吧!

麒麟,被称为圣兽王,主太平、长寿。麒麟在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中备受喜爱。正门口6米高的麒麟造型,形体巨大、造型逼真、色彩艳丽,安装完即刷爆了业主的朋友圈。

天鹅象征典雅、高贵、优美、纯洁。 北会所前的天鹅,在绿树的掩映下栩栩如生,和旁边的长颈鹿一起,别有一番趣味。

中心广场憨态可掬的大象,点缀以各色的盆栽菊花。南侧的灯光富士山造型让夜晚的恒基·都市森林变得更加璀璨。

恒基·都市森林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了金秋菊展,历次展会都得到了泰城市民的高度赞赏,本次的展会继续沿袭往年多种多样的造型和精品菊搭配,将小区装点的美轮美奂,中秋假期及十一小长假,如果您不想出去看拥挤的车流,那就带着家人一起,来恒基·都市森林感受身边美的金秋菊色,更多美景等您来发现哦!

菊花展时间:2018年9月22日-2018年10月31日

地址:擂鼓石大街127号(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叉口)乘坐K33路或57路公交车恒基·都市森林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