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在即 您的梦想家即将送达 请收件

泰安站  2018-09-25 09:51

[摘要] 从2018年初的块砖瓦到现如今即将开盘,盘古天地不忘初衷,一心致力于为泰城打造一座汇集商业、住宅、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幸福人居。盘古天地,一座专属您的都市轻奢住宅终于来到您的身旁。

从2018年初的块砖瓦到现如今即将开盘,盘古天地不忘初衷,一心致力于为泰城打造一座汇集商业、住宅、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幸福人居。盘古天地,一座专属您的都市轻奢住宅终于来到您的身旁。

梦想人居,可遇不可求

01位置优势

盘古天地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与迎春路交汇处,主干道环伺,迅捷交通,通达全城。公交线路可便利触达全城各个商圈,商务出行,逛街休闲,轻松无忧方便快捷。

坐落于泰城东部核心区域,周边配套成熟。大型商超,多个商业体集群打造繁华便捷生活圈。集文化、商务、居住、休闲功能于一体,宝妈时光、德本汉姆、京东、中影等超级大牌云集。繁华商圈与惬意生活自由转换,泰城人居品质新高度,打造全资源型都市生活圈,完善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生活配套及文化配套。

03精品住宅

灵动空间,泰城住宅头等舱于细节处体现精致不凡。既可居住时尚生活舒适,也可打造办公场所,创业轻松,轻装投资。另外,盘古天地3.3米的楼层层高以及4.2米的客厅开间,宽奢尺度,超豪排场、礼遇泰城;还拥有多种功能空间布局,带给居者商务、生活两不误的居住体验。

盘古天地,建面约106~280㎡轻奢住宅户型精巧,百变时尚,随心装饰,助您打造一个梦想中的温暖幸福港湾。10月28日即将开盘,敬请期待!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592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