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新华再扬帆 人文品质筑泰安

泰安站  2018-09-19 10:50

[摘要] 新华地产以匠心致不凡,真抓实干,稳步发展,从新华城国际广场到新华城·南郡,无不以工匠之心,研磨每一个细节,以暖心关怀,服务每一位业主。

房子,不再仅仅是一座建筑,它更传递出一种精神诉求,一种审美趣向,一份美好的精神家园。

百年建筑,人文立城

新华地产以匠心致不凡,真抓实干,稳步发展,从新华城国际广场到新华城·南郡,无不以工匠之心,研磨每一个细节,以暖心关怀,服务每一位业主

2018年新华地产重新起航,新华·学府上园荣耀登陆泰安

在新项目建设中公司将继续秉承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高品质服务,用前沿的设计、实用的户型、优质的景观,打造泰城又一座幸福宜居的楼盘标杆,兑现“用心筑造幸福家”的开发理念。

目前,新华·学府上园营销中心已经喜封金顶,内、外部装饰、景观绿化稳步进行;为保证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新华全体员工、监理公司、总包单位等合作单位切身力行,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精益求精,专注每一个工程细节,层层监管,同心筑造品质家园。

新华以本质的初心,踏踏实实做品质好房,业主的幸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开心的笑容是对我们的赞誉,不论城市如何发展,只有品质好房不会失宠。

泰安买房,必看新华

前期大客户垂询电话:5886057

临时营销中心:新华城国际广场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