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有所“墅” 即是桃源

泰安站  2018-09-19 09:25

[摘要] 恒基·名筑典藏私家别墅耀世推出,一方人文庭院,写实诗意别墅生活。繁华都市中,不必远去世外,心有所“墅”,即是桃源!

恒基·名筑典藏私家别墅耀世推出,

一方人文庭院,写实诗意别墅生活。

繁华都市中,不必远去世外,

心有所“墅”,即是桃源!

·超大院子,随心布局,畅享生活·

超大院落,花簇丛生绿篱隐隐,与孩子嬉戏,与亲朋欢聚,畅享无限美好生活。用恰到好处的格局,演绎览星观月的想象,变幻更多院落风致。

·地下两层,电梯直接入户,幸福尺度无限放大·

地下两层超大面积,负二层两个专属地下车位,私家电梯直接入户,私密与尊崇感自然流露。负一层规整出更大尺度的空间形态,更大面宽的开敞效果,随心打造私属活动空间。

·观景露台,幸福尺度无限放大·

顶层观景露台,心境在此,畅快悠然。生活不一定要华丽,但一定要精致。阳光生活,专为懂得生活的你,打造惬意休闲时光。

·市府门前,看山览月,时代公园打造健康生活圈·

市府门前,城市发展CBD核心区域,文化艺术中心,与万达商圈为伴,政治、教育、金融、商业多重核心地段,便利生活圈醇熟便捷。

即将建成的时代公园紧邻恒基·名筑,以绿化和居民休闲为主,成为恒基·名筑业主健身休闲的去处。茶余饭后,沐浴着暖暖夕阳,慢跑在步道上,看孩子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恒基·名筑成为与时代公园距离近、受益的在售项目。

·现代园林景观,不出小区,醉人美景尽收眼底·

恒基置业积淀开发实力,在研发项目上不断进取,汲取一线城市建筑精髓,倾力打造理想人居范本。典雅别致现代园林景观,微生态资源更为优越,实现市府前的花园生活,开窗即景,于自然氧吧中,吐纳清润空气的生活体验。

·户 型 展 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