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和十园 开盘抽大奖 中奖率高达10:1价值近百万!

泰安站  2018-09-14 09:54

[摘要] 汉和十园迎来收官季,住宅产品后两栋:1#楼高层可北望泰山,6#楼小高层南向可俯瞰十座中式禅院。现全城认筹中,9月22日将盛大开盘。

遇见你X遇见我,遇见放心的品质,享受纯粹的自然,推开了进入美好生活的门。

爱的方向是家,家的方向,是汉和十园。

后两栋,压轴臻品,1#楼望山高层X6#楼景观小高层,9月22日,盛大开盘

收官臻品,车位储藏室抽奖赠送。

汉和十园迎来收官季,住宅产品后两栋:1#楼高层可北望泰山,6#楼小高层南向可俯瞰十座中式禅院。现全城认筹中,9月22日将盛大开盘

收官臻品 开盘抽大奖,开盘当日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近百万元的车位/储藏室,中奖率将高达10:1。

社区占据泰城城市主干道:长城路、龙潭路,乘车10涵盖城市中心商圈、医院、学校、高铁;紧邻“泰城巨肺”泮河湿地公园,24负氧离子涵养身心;中式建筑内含十座中式禅院,人车分流设计,漫步社区之中在自然里流连徘徊。

知名合作单位:德国(wsp)维思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国内甲级设计院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安徽同济建设集团(国家特级资质),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港联不动产服务(天津)有限公司。

汉和十园社区从设计到施工建筑再到物业服务,一直寻求行业内知名品牌公司与之合作,就是为了尊重保障您的居住品质。

    2、空间布局完善,动静区域分明
    3、创新空间约4㎡(不计建面)
    4、宽敞四居室,满足三代人同住
    5、南北通透,化满足通风需求
    6、双卫生间设计,东侧带窗
    7、主卧配置飘窗,美观温馨
    8、南向6米大阳台,大视野居住体验
    9、大开间进深,居住舒适感

    2、创新空间约4㎡(不计建面)
    3、南北通透,化满足通风需求
    4、客厅直连阳台,满足阳光需求
    5、主卧配置飘窗,美观实用
    6、U型厨房精巧布局,使用灵便
    7、户型方正,居住舒适感

汉和十园 ·压轴臻品,95—133㎡精奢三室/阔绰四室,1#楼望山高层X6#楼景观小高层,全城火爆认筹中,售楼处认筹砸金蛋好礼送不停。

汉和十园:400-890-0000转831998

地址:岱阳大街与迎胜南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