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盛文化广场】让你从此爱上精装公寓!

泰安站  2017-10-12 13:58

[摘要] 随着这几年经济的飞速发展,选择购房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对于一般的单身贵族而言,购买精装公寓是比较合适的,那精装公寓有什么好处呢,让我们来细数一下!

随着这几年经济的飞速发展,选择购房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对于一般的单身贵族而言,购买精装公寓是比较合适的,那精装公寓有什么好处呢,让我们来细数一下!

通常情况下,精装公寓占地面积都不是特别大,所以公寓的户型也大多是小户型,因此相对于那些大户型的房子,精装公寓的房子售价往往都要低上很多。现在的年青一代,工作时间不长,所以手上可以利用的资金不是很多,这样价格优惠的精装公寓自然还是很好的选择。

在设计风格上,开发商会请业内专家进行规划,对装修的材料、风格进行合理的设计,必然会为每间房设计得经典并不失大方。

精装公寓位置好、周边配套成熟,所以无论是出租还是直接售卖都是非常便利的。

兼具居住、办公、投资三种功能;精装公寓既可以用来居住,可以用来注册开公司,也可用来投资。不同的购买者,想法有所不同,同一购买者,在不同的时段用途也有所不同。有的购买者纯粹是用来自住,有的用来办公,有的则是投资保值

47—57㎡现房精装公寓

总价26万起!

看得见的品质,拒绝等待。

让你从此爱上精装公寓

扼守城市动脉,掌控繁华中心

扼守泰城南部都市中央,紧握城市动脉——长城路,北通泰山,南达汶水,向南向北,贯穿城市,便捷交通,火速。东依五矿城市综合体,西邻海普凤栖湾,密集人群,南城城市新中心,在这里即将演绎副城城市新繁华。

精品公寓,星级酒店,顶层空中旋转餐厅,总部办公基地、创客中心,金领健身娱乐等高端城市配套服务;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进行管理运营,可享受一流的酒店服务。您可在这健身、看书,和邻里谈天说地,结识更多朋友,休闲而美好的时光由此开始,满足您对休闲和沟通的需要。

南城公寓,典藏臻品发售,47-57㎡精美户型设计,超低的总价,舒适的生活,星级的服务,高贵的享受,超长年限财富增长空间。低投资,高回报,月租抵月供,十年回报周期,即刻拥有财富。把握财富先机,赢享未来人生,就从金盛文化广场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