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城一品:匠心独运 收纳精致生活

泰安站  2016-09-14 09:50

[摘要] 长城一品以精筑理念,磨砺项目的非凡品质,打造项目全面领先的优质口碑,本着对人居环境的尊重,匠心独运只为更好的居住体验。

对于建筑而言,如果没有严苛的要求和标准,如果没有对建筑的倾心付出,就没有 品质的精彩呈现,长城一品以精筑理念,磨砺项目的非凡品质,打造项目全面领先的优质口碑,本着对人居环境的尊重,匠心独运只为更好的居住体验。

长城一品其优质地段,繁华配套和精筑理念一直得到众多业主的青睐。项目一期 交付,项目三期以悠然姿态登场,将生活纳入自然之间,主力户型76—145㎡,空间尽善尽美,让阳光在家中肆意穿梭,让每一扇窗口都能惬享自然的魅力,尽享环景惬居带来的绿意与生机!

为保证园区的整体品质,长城一品推窗即享多重景观组团,喷泉水景设计,流动的线条,休闲广场、运动场、雕塑、廊庭等丰富的景观元素与周围植物景观 契合。漫步在优美的园林里,自然而不密集,阔木乔叶,每盏灯,每块路砖,处处都体现出景色美丽诱人的变幻。承袭欧式的典雅风格,将风景独具的情韵淋漓展现,错落有致的从不同的角度营造出建筑的丰富形象,包含纯粹与质感的建筑韵味流露出名门的不凡气质。

长城一品项目三期6#楼已开盘,开盘均价5400元/㎡,主力户型面积为76—145㎡,交一万抵五万,项目一期已经基本交付完成,项目二期也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墙的打造和室内装饰工作,一期、二期清盘多重优惠,社区内景观与道路已经竣工,样板间已于3月中旬面向市民开放!三期工程建设也有条不紊推进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项目地址:岱岳区长城路中段,粥店派出所南侧,原鲁峰车辆厂位置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140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