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南集团首个大兵团作战誓师泰安中南·财源门

——猛虎过江掀巨浪,百人誓师斗志强!

泰安站  2016-08-16 09:44

“野狼行动、决战中南、放眼泰安、谁与争锋!”8月15日早8点,泰安市中心财源街人声鼎沸,一句句宣誓声不绝于耳,中南·财源门大兵团誓师大会正在此隆重举行,“没有理由、没有借口、我将尽我所能,誓死完成中南·财源门销售指标!”显示出了中南人的态度和决心!

1

野狼誓师,蜕变重生

中南集团首次大兵团作战汇聚八大城市公司数十名渠道精英与泰安本地销售团队组成近百人的精英战队,誓师出征,使命必达。本次誓师,既是对大兵团成员自身的鼓励动员,也是中南·财源门项目和团队风采的展现,为中南·财源门销售团队在2016下半年的销售树立了信心。

1

野狼动员,士气大振

上午8点整,誓师大会正式开始,野狼军团整齐划一的装扮分外醒目,泰安公司总经理戴小峰上台致辞,激情洋溢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勇创佳绩。随后泰安公司营销总监冷冰、中南置业营销管理中心渠道管理部经理蒋从金也登台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战前动员演讲,进一步提振了在场所有人员的士气。

1

泰安公司总经理戴小峰誓师动员

1

泰安公司营销总监冷冰誓师动员

1

营销管理中心渠道管理部经理蒋从金誓师动员

野狼战旗,勇创佳绩

随后,授旗仪式正式进行,泰安公司戴总将本次军团战旗授予中南·财源门大兵团作战泰安公司代表渠道经理赵德智。现场近百人齐声高呼“众志成城,勇创佳绩”的一幕,更是将声势推向高峰

1

8点半,中南·财源门大兵团作战誓师大会圆满结束,团员们随即马上投入战场!

大兵团作战

传奇之上,再创传奇

如果是一般的项目产品,一定不可能敢于投入如此大的人力与精力。而中南·财源门有足够的实力能够赢得这次战役。传奇之上,再创传奇。

1

1

1

1

财源街准现房8月27日盛大开盘

1000抵10000钜惠倒计时

投资财源,赢在中南!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