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城南部青少年文教 —金盛文化广场盛大开盘

泰安站  2015-07-27 10:26

[摘要] 金盛文化广场由浙江商鼓鼎力巨献,近6万㎡的建筑体量,建成后将拥有巨大的 辐射力,同时,在传统商业中嫁接 办公和文化的独特内涵,形成更强势的 吸引力!

非毛坯公寓火爆开盘逆市热销受追捧

金盛文化广场微公馆于7月26日上午火热开盘,开盘当日便创良好销售业绩。作为泰城南部的五星非毛坯公寓,不仅牵动了广大购房者的目光,也成为泰城业内聚焦的热点,泰安市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奔赴现场,对开盘热况进行及时报道。

有钱人抢 聪明人抢地段

金盛文化广场项目位于泰安市主干道长城路西侧,高新区政务大厅北临,五矿万境水岸西邻,与我们项目隔路相望,居于南城核心位置,项目2公里为京福,京沪高速泰安南入口,向南沿路直通曲阜,长城路上共有6路公交车:9路、42路、44路、G 301路、G 209 、G 207路公交车途经项目。

打造泰城南部青少年文教

项目以致力于打造泰城南部 文化培训 为己任,以少儿艺体兴趣培训类(美术、舞蹈、乐器、书法、跆拳道等)、青少年培训辅导强化类(雅思英语、托福英语、奥数、考试强化培训类等)为主要业态,现已得到多家 品牌 机构的拥护,众多机构争先抢驻,可以预见金盛文化广场注定成为南部闪耀的 。

四五十平 非毛坯五星微公馆 高新区全能小空间 只此一栋

雄伟建筑,守望一个阶层向上的不懈追求。四五十平米空间, 百变空间特权,智力考量。商、住、 集合体。自由组合,应时应需而变,满足豪华办公与休闲居住自由切换。以高度商务智能化系统来承接核心商务地带的高贵品质。高速电梯急速拉近成功的距离。以高度浓缩的空间,尽享甜蜜与温馨。站在风景飘窗前,一览都市繁华霓虹,成就自由自在的生活创想。

珍藏精钻公寓 商住 两相宜

具商务、商业活力的长城路,人才、企业、资金、配套高度密集,成就财富聚集的钻石。非毛坯公寓,位于长城路南段稀缺的 地段,高新区极具 的核心区域,人脉财脉商脉,一手聚拢。大量中外企业进驻,无穷 澎湃兴起,亦商、亦住、亦 ,更有超长年限财富 空间,钻石物业价值势必飙升。灵动小面积•超凡低总价•三位一体•魔幻空间•自持 两相宜。

金盛文化广场由浙江商鼓鼎力巨献,近6万㎡的建筑体量,建成后将拥有巨大的 辐射力,同时,在传统商业中嫁接 办公和文化的独特内涵,形成更强势的 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