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恭迎二次置业者的鉴赏力

——云谷御和苑即将盛大开盘

泰安站  2014-12-10 14:17

[摘要] 云谷御和苑将于12月14日迎来首度盛大开盘,一幅 居住者的绝佳收藏品即将完美呈现。

云谷御和苑作为泰山云谷互联网产业园 精英社区和重要配套,总占地面积325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914平方米,地上建造面积66765平方米,整个项目包括3栋18层云峰

公馆和7栋多层云墅洋房,共计470套住宅。项目由 500强企业“中铁十局”及中国建筑企业18强“青建集团”联合施工,整体工期为18个月,2015年底即可建成交房。

云谷御和苑位居碧霞湖国际居住区核心位置,占据了泰安东部 文化底蕴的自然环境及城市资源。项目萃取北京西山壹号院建筑精髓,采用大院低密度规划,制定新豪宅标准——云墅洋房层高3.3米、云峰公馆层高3.1米、斥3000万元巨资打造园林景观、不惜成本进口可踩踏草坪、打造出8万平米的双湖双景观社区园林体系、5万平米大商业配套和4500平米的服务 、园林绿化率超60%,营造 园林,真正做到户户观景,精雕细琢出一处具 典范气度的大宅。云谷御和苑传承中国传统独有的大院文化精髓,以北美赖特建筑风格,“将军楼”式建筑,搭配大坡屋顶,使得楼体低调地隐入周界山势和自然之中,同时选材干挂大理石外立面,历久弥新,将温情的人文关怀、尊重自然以及对自然美好形式的赞美和谐相融。同时,项目罕见 配备国际标准六泳道恒温游泳池、超五星国际健身 、4D数字影院、WIFI全社区覆盖、免费百兆极速宽带等,带给业主尊贵的享受和健康的居住环境。

云谷御和苑将于12月14日迎来首度盛大开盘,一幅 居住者的绝佳收藏品即将完美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